2012年11月16日

鬼臉妹子

鬼臉妹子

Hold不住!「鬼臉妹子犯二圖」爆紅 網友稱:極品

微博上又紅了一個妹子,這位網名為『@imurz』的女學生在網上曬出了自己在宿舍的一系列搞怪照片,並稱:『早就說過不能放我一個人在宿舍!』被逗樂的網友們稱這一系列照片為『鬼臉妹子犯二圖』……。因為這組照片表情生動搞怪,極具喜感,很快在網上走紅。網友們親切的稱為她鬼臉妹子,這組圖片也被冠以『鬼臉妹子犯二圖』的名稱在網上瘋傳。

▼『鬼臉妹子犯二圖』(圖/來自@imurz微博)

鬼臉妹子
鬼臉妹子

據北方網報導,此條微博至今被轉發3萬多次,評論超過7000條。網友們除了用銷魂、萌、可愛等字眼形容之外,還貢獻了各種讓人笑到抽筋的『求交往』評論回覆。

照片中被抹上囧字形眉毛和喜感胡須的大眼妹做出各種搞笑鬼臉表情,惹得網友們忍俊不禁。『靠,這貨是個妹子?我的三觀幻滅了!』『我笑了很久!太愛這個妹子啦。毫無抵抗!』『妹妹啊,能再搞笑點嗎!我喜歡你的鬍子!』……類似的聲音在網上此起彼伏。

這個『妹子』的照片不乏各種配有道具的臉部抽象派作品,有的甚至讓人感覺不是家居搞怪照,而是在某個影視劇的現場劇照。有網友說:『看到這個鬼臉妹紙,不知不覺就想起了香腸嘴表情鼻祖,就是《東成西就》中梁朝偉扮演的歐陽鋒……』

▼『鬼臉妹子』本尊(圖/來自@imurz微博)

鬼臉妹子

微言大義:

imurz :哈哈,周一一大早就那麼提神啊。
方皓玟:還真是屌絲青年歡樂多。很喜感!
滴滴答答:真好玩兒,這個光棍節笑抽的人有木有。
三明治愛我:大學生的寂寞,我不懂。。妹紙,你該有多無聊啊!
王曉霞:很有創意,這個女孩子是人才一枚。鑑定完畢。

看這麻木的表情,呆滯的眼神,許是『疼』到了極致,一個人在寢室慢慢全是私密的空間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她卻玩起了『文藝風』,畫起了臉譜,儼然一副寂寞苦的模樣。

▼『鬼臉妹子犯二圖』(圖/來自@imurz微博)

鬼臉妹子
鬼臉妹子
鬼臉妹子
鬼臉妹子

鬼臉妹子 原文: Hold不住!「鬼臉妹子犯二圖」爆紅 網友稱:極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