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李文儀

李文儀

寄存證信函!李晶晶斥李文儀「別破壞我家庭」

王泉仁與李晶晶婚變官司又出現新變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晶晶不滿女主播李文儀,多次與王泉仁出遊又連絡頻繁,數月前還一起同遊倫敦,氣憤寄出存證信函,警告李文儀「別破壞我的家庭」。

李文儀
▲主播李文儀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徐世經╱攝影)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離婚官司鬧著沸沸揚揚,目前還在進行中,原本帶女兒遠走美國的李晶晶,今年6月帶著2歲女兒伊莉莎白返台,雙方關係一度轉好,兩人還曾經一同到新加坡度假,親友以為復合有望,李晶晶一度還以為自己再度懷孕。

李文儀
▲女主播李文儀(右)真的介入王泉仁、李晶晶婚姻嗎?李晶晶爆李文儀與丈夫王泉仁共遊倫敦,上個月寄出存證信函,警告李文儀「別破壞我的家庭」。(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但根據報導,李晶晶後來發現李文儀常打電話給王泉仁,兩人不但常相約出遊,數個月前甚至親密共遊倫敦。9月初李晶晶氣的委託律師寄出存證信函,警告李文儀不要破壞她的家庭,也不要再跟王泉仁連絡,但都沒有得到具體回應。

上周更是直接打電話給李文儀,但根據報導,李文儀只說「Sorry,那不是我的目的。」,表示自己並沒有破壞她的家庭。

李文儀
▲親友說與王泉仁在倫敦街頭牽手逛街的女子,可能是王泉仁的日籍友人。(圖/擷自彭博電視台網站)

事實上,王泉仁身邊「可能」並不只一個女人,美國彭博電視台上周在英國倫敦街頭,意外拍到王泉仁與一名身穿風衣的長髮女子牽手逛街,兩人十指緊握,女子神情愉悅,但從照片上來看,她並不是李文儀,親友說該女子可能是王泉仁的日籍友人,而據聞李晶晶看到牽手影片後,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李文儀 原文: 寄存證信函!李晶晶斥李文儀「別破壞我家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