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貓咪上校

貓咪上校

肅靜!「上校貓」隨時保持威嚴狀態 臉書爆紅

一身灰白的蓬亂的毛髮,一雙犀利的眼神,永遠下垮的嘴角,牠就是在Facebook 上小有名氣的「上校貓」(Colonel Meow),隨時隨地都一副「劍拔弩張」的模樣,反而讓牠擁有一批粉絲。不過東方人看過牠的照片後,可能會覺得叫作「鰲拜貓」比較合適。

▼「上校貓」其實跟鰲拜也很神似。(圖/Colonel Meow)

貓咪上校

說起「上校貓」的身世,牠過去曾經是遭人棄養在路邊的流浪貓,被喜馬拉雅波斯貓協會救援後,由現在的女主人安妮瑪麗( Anne Marie) 領養。

貓咪上校
貓咪上校

由於牠隨時都一副威嚴的狀態,安妮瑪麗幫牠取了一個「上校貓」的名字,還幫牠建立Facebook 粉絲團。上校貓無論何時都嚴肅的模樣,也吸引一票粉絲追隨,甚至有不少人會模仿牠的表情。目前牠已經有2萬5千多名粉絲。

▼這兩張照片中的表情彷彿說:「放、我、下、來!」(圖/Colonel Meow)

貓咪上校

貓咪上校 原文: 肅靜!「上校貓」隨時保持威嚴狀態 臉書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