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新店無人幽靈機車

新店無人幽靈機車

新店無人幽靈機車 3秒「溜」過四線道嚇壞路人

大白天竟然會有幽靈機車?日前有民眾在上班時刻,行經新店祥和路、柴埕路口等紅燈時,親眼看到一輛「幽靈機車」的橘紅色機車在交通尖峰時段出現,還一次「溜」過四線道,所有用路人全被嚇傻,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新店竟出現無人幽靈機車,短短3秒內就滑過四線道。(圖/擷取自Youtube)

新店無人幽靈機車

目睹離奇景象的民眾表示,2日早上7點半左右,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祥和路、柴埕路口,突然看到一輛無人駕駛的橘紅色機車快速「溜」過路口,最後倒在對向車道中央,後方駕駛嚇得緊急煞車,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時,一名頭戴全罩式黑色安全帽的騎士緩緩走向「幽靈機車」機車並牽起。

當地住戶見怪不怪地說,這個路口經常發生車禍,猜測機車騎士可能是跌倒後跳車,才會導致機車自己在大馬路中滑行,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原文: 【影】新店無人幽靈機車 3秒「溜」過四線道嚇壞路人

▼幽靈機車衝向對向車道,約43秒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