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新北市交通隊美女警花

新北市交通隊美女警花

新北市交通隊出3朵美女警花 男駕駛狂問電話及臉書

新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出了3名亮麗的美女警花,27歲長相甜美的張惠慈,今年1月從基層警察特考班畢業,7月立刻考取行政警察人員三等考試,12月即將啟程前往警大受訓,成為準巡官;27歲清新秀麗的李心晏則勇奪8月警政署跆拳比賽冠軍;25歲的顏郁棱號稱「酒駕殺手」,讓人見識到新北市女警文武雙全、才貌兼備的一面。

(上圖)▲新北市交警三朵花,左起張惠慈、李心晏、顏郁棱。

新北市交通隊美女警花

隸屬於新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直屬分隊的警員張惠慈,今年1月才剛從99年基層警察特考班畢業,頂著台北大學公共行政系高學歷的她,參加錄取率低到破表的三等行政警察人員考試,果然一試中的。

新北市警局指出,張惠慈身為家中的獨生女,父母親捨不得讓她擔任辛苦的警察工作,原本不看好她能撐過警專入學艱苦的訓練,但她咬牙苦撐,憑著一股不服輸的傻勁苦盡甘來。外貌亮眼的張惠慈口條清晰,在警專受訓時更將專長發揮的淋漓盡致,不論是主持晚會或是擔任團康活動、彩排、編舞,樣樣都難不倒她。

張惠慈說,雖然只上了9個多月的班,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執勤時親眼目睹交通事故,曾經與學長在新莊地區取締違規時,前方一名婦人騎著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被一輛小客車當場撞上,婦人彈飛落地倒在地上哀嚎痛苦,她顧不得手邊的罰單還沒寫完,立刻衝上前將婦人扶起,看到老人家受傷,一時心軟眼淚不聽使喚就掉了下來。

許多酒駕的當事人見到眼前的美女警花,故意不配合吹氣,隨便「噗」的一聲吐口氣就算了事,讓張惠慈看了又好氣又好笑,但耐著性子還是順利達成任務,讓學長們刮目相看。

新北市交通隊美女警花
▲美女交警陳怡君超吸睛,騎260kg重機抓賊。

新北市交通隊美女警花
▲美女交警李心晏騎重機抓賊緊張,還被搭訕問電話。

美女交警文武雙全,跆拳奪冠、上警大

在外勤工作一邊又要準備三等警察特考,張惠慈壓力相當大,曾經有一天睡不到3小時的經驗,最後仍脫穎而出,擊敗許多警大在學生,同事們都替她高興,看到自己名字出現在榜單一刻,她激動的又掉下淚來,12月即將前往中央警察大學受訓,她堅定的說:「畢業後一定要回新北市服務」。

另一位交通警察大隊新莊分隊的警員李心晏,警專23期畢業的她,是同期同學中首位考取大型重機車駕照的女警,李心晏說,剛開始想都沒想過,竟然會騎比自己體重還重5倍多的警用大型重機車,儘管練習中吃盡苦頭,甚至還曾被倒下重達260公斤的重機車壓傷腳過,但在同事的鼓勵下,她還是成功考取駕照。

更令人驚訝的是,別看她外表纖弱,剛參加今年8月底警政署舉辦的跆拳比賽第3量級,更是蟬聯冠軍,她更是新北市警察樂隊的一員,每當樂隊受邀前往演出,擔任小喇叭成員的她,吹奏的樂音更是令人陶醉,曾經多次在執勤時開罰單,被男性駕駛瘋狂詢問電話及臉書,也讓她哭笑不得。

25歲在樹林交通分隊服務的警員顏郁棱,警專25期畢業,今年5月也如願考上重型機車駕照,台南女中畢業的她當初錄取國立中興大學外文系,但父母親希望她能有份穩定工作,她於是決定投考警專當起霸王花,多次與學長一同外出巡邏,總是能發揮女警敏銳的觀察力,攔獲酒駕違規者,學長們也封她為「酒駕殺手」。現在3位「才貌兼備」的女警代言新北市警局多項宣導活動,總會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也讓充滿陽剛味的警界,揮灑出女警溫柔的一面。

原文: 新北市交通隊出3朵美女警花 男駕駛狂問電話及臉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