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法拉利小公主

法拉利小公主

法拉利小公主?一男出面爆:氣得想砸電視!百分百男生

日前開著法拉利超跑確因違停遭刮車,受訪時自稱美女、小公主的「法拉利姊」張婷婷,因為超有自信自詡「我美女ㄟ」,甚至在鏡頭前大方獻唱「小城故事」,爆紅、成為聞人的「法拉利小公主」,近日因頻受討論,且幾乎都是一面倒地嘲笑,使她轉趨低調。

法拉利小公主

自稱生活受困擾的張婷婷,15日與友人前往台北市八德路上城隍廟拜拜,依舊遭媒體追逐,當被問到有人質疑她的性別時,更讓她十分光火!氣到拿出身分證來驗身。

她受訪時直說,這件事趕快讓他過去,「你們這樣子讓我生活受影響」;她表示,「我旁邊有朋友你們也追著我,而我就是不太敢出來,民眾可能比較買單,你們也比較好奇。」

法拉利小公主

但有電子媒體找到一名自稱是張友人的劉姓男子爆料,直說,「小公主?我看到氣得想砸電視!」他指張婷婷百分之百是男生,雖然20多年沒見面,但聲音、腔調、臉型、身材完全沒變,還嗆「敢的話來對質」。但張婷婷受訪時秀出身分證,強調自己是「真女人」。

法拉利小公主

她表示,「本來台灣人就是喜歡聊是非嘛,就讓他們聊啊!不在乎啊,我在乎什麼?我又不用靠市民養我,還要受市民有的沒的批評,會不會太瞎太扯」。她更大秀出身分證自清,強調自己是百分百女性。

然而,出面指控的劉男表示,張講話有一種腔,張從小父母離異,張父以前在蘆洲賣小鳥,張母以前在三重萬善堂旁邊擺攤賣明牌。且張男家就在三重巷弄間,法拉利就停在路邊。

法拉利小公主 原文: 法拉利小公主?一男出面爆:氣得想砸電視!百分百男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