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世界最貴泰迪熊

世界最貴泰迪熊

日本東京泰迪熊110周年紀念展 展出全世界最貴泰迪熊!

日本東京六本木HILLS的52樓森美術館(森タワー),於19日開始舉辦名為「TEDDY BEAR-天空森林展」,這是為慶祝泰迪熊誕生110周年而舉辦,共展出超過200隻泰迪熊,當中還包含全世界最貴的泰迪熊!

這款全球最貴的泰迪熊是由LV(Louis Vuitton)所設計,為了這次展覽特地自韓國濟州島泰迪熊博物館運送來,價值2400萬日圓(相當於約台幣885萬元)

▼圖:全世界最昂貴的泰迪熊由時尚品牌LV打造。

世界最貴泰迪熊

在這次展出的泰迪熊當中,不乏許多時尚品牌的聯名版包括《Hermes》、《Bally》、《LANVIN》的特製熊,此外還有一隻由倖田來未妹妹misono所設計的慈善泰迪熊,而misono也負責演唱110週年誕生紀念單曲。

同時泰迪熊展的相關收入,也將支持患有重症疾病兒童,並將所得款項將捐贈給相關行動組織團體和東日本311地震賑災活動,這個展覽將為期一個月到12月18號止。

世界最貴泰迪熊 原文: 日本東京泰迪熊110周年紀念展 展出全世界最貴泰迪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