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湖北神仙奶奶

湖北神仙奶奶

湖北神仙奶奶秦玉華 12年沒吃飯光抽菸就飽了

大陸湖北紅安杏花鄉一名73歲老婦秦玉華,因為自稱12年都沒吃東西,只靠每天抽菸和喝茶過日子,而被當地人稱為「神仙奶奶」;她的老伴還說,秦玉華「成仙」後,已經不用再排便,小便則是視當天喝茶多寡而定。不過當地醫師聽了後直呼不可思議,建議應由醫學專家來鑑定神仙奶奶的說法是否為真。

湖北神仙奶奶

秦玉華雖然年事已大,但精神仍相當好,共生了5個小孩,而這小孩長大後又為她生了12個孫兒、女,可以說是傳統的大家庭。儘管身體硬朗,但秦玉華在2000年3月時生了場怪病,當時她沒看醫師,而是用「蒙頭睡覺」的方式為自己治病。

▼抽菸就飽,神仙奶奶秦玉華(左)12年沒吃飯。(圖/取自網路)

湖北神仙奶奶

就是這場病,讓秦玉華「覺得」自己發生了變化。她說,從此之後只要一吃飯,胸口就會覺得難受,因此乾脆不進食,維持這樣的狀況一個禮拜後,身體竟然連點飢餓感都沒有,跟以前完全沒有任何變化。

不過,秦玉華的孩子們得知狀況後感到相當著急,便帶著老母親到醫院檢查,卻檢查不出個所以然來,兒孫們也因此慢慢接受這個「異象」。秦玉華則說,自己也不相信鬼神,對自己的遭遇也感到不解,希望有專家來幫忙解開謎團。

湖北神仙奶奶 原文: 湖北神仙奶奶秦玉華 12年沒吃飯光抽菸就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