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淡定手搖妹

淡定手搖妹

「淡定手搖妹」晉身選美佳麗

之前拍打工廣告,因為搞笑誇張的手搖動作,被網友封為「淡定手搖妹」的徐千京現在更晉身選美佳麗,月底將代表台灣,參加環球小姐選拔,身材嬌小她特地準備鄧麗君的歌曲準備大秀才藝,希望能為國爭光。

廣告女主角,搖飲料動作誇張,面部表情卻超ㄍ一ㄥ,最後再來招甩手功,搞笑演出,讓廣告女主角意外爆紅,還被網友封為「淡定手搖妹」。

本名徐千京的手搖妹,水汪汪大眼睛,加上167公分43公斤超纖細身材,目前就讀台藝大戲劇系大三,父親是婦產科醫師,媽媽則曾經參加過選美。

廣告爆紅後,徐千京向媽媽看齊,月底將代表台灣,參加環球小姐選拔,活潑大方的她,自認身材不夠好,準備拿手歌曲,希望出奇制勝,一心想往演藝圈發展的她,一夕爆紅,卻也引來許多人的閒言閒語。

憑著一股熱情,手搖妹不只要出征環球小姐,更希望未來能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淡定手搖妹 徐千京(圖/來自「徐千京」fb)

淡定手搖妹
淡定手搖妹
淡定手搖妹
淡定手搖妹
淡定手搖妹
淡定手搖妹

淡定手搖妹 原文: 「淡定手搖妹」晉身選美佳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