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7.9吋 iPad mini

7.9吋 iPad mini

蘋果iPad mini正式發表 !7.9吋強調攜帶 重量輕一半

又是一個完全不意外,如同先前八卦所指,7.9 吋的 iPad mini 在蘋果於美國當地時間 10 月 23 日的發表會上正式亮相,擔當發表介紹的資深副總 Phil Schiller 形容「細如一隻鉛筆,厚如一疊紙張」,他更打趣提到,過去的 iPad 是 9.7 吋螢幕,現在的 iPad mini 是 7.9 吋,非常好記!另外值得一提,第四代 iPad 同場亮相。

一如外傳八卦所言,7.9 吋的 iPad mini 果然亮相,螢幕解析度 1024 x 768;強調單手輕鬆持有的體驗,在強調攜帶性的前提下,鋁鎂合金打造的 7.2 mm 機身厚度,比第四代 iPad 輕盈約 53%,厚度也降低約 23%。

7.9吋 iPad mini

採用 Apple A5 雙核處理器,搭載 500 萬 iSight 鏡頭,跟 iPhone 5 相同的新款 Lightning 傳輸埠,以及約 10 小時的電池續航例等。16GB(Wi-Fi)會於 329 美元開始起跳,本週五開始預約,約莫 11 月開始出貨,Wi-Fi+LTE 機種會在兩週後開賣。有黑色、白色兩種選擇。

過去是發表會亮點的 iPad,本次發表會雖然發表了第四代 iPad 機種,卻是作為 iPad mini 的鋪陳介紹登場,不意外應該與蘋果全面換成 Lightning 傳輸埠有關係,硬體保持正常的系統更新頻率。

附帶一提,雖然這次第四代 iPad 和 iPad mini 首波上市開賣地區高達 34 國,裡面不乏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等亞洲國家,但是裡面還是沒有台灣,所以消費者可能要等一等了。

7.9吋 iPad mini 原文: 蘋果iPad mini正式發表 !7.9吋強調攜帶 重量輕一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