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d-girl暗黑美少女

d-girl暗黑美少女
d-girl暗黑美少女

稱霸暗黑美少女挨批不夠格 雞排妹Ili不滿開砲回嗆

甫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的雞排妹Ili氣勢如虹,28日奪下「暗黑美少女」冠軍,網友直呼根本就是內定,痛批她不夠格拿獎,逼得Ili找出證據回嗆:「人生除了酸人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去做!」

d-girl暗黑美少女

雞排妹Ili不只擁有傲人好身材,親切的個性也備受好評,吸引眾多粉絲熱烈追捧。此外,Ili愛玩電玩,在風靡全球的線上遊戲《暗黑破壞神3》中等級封頂,可說是位電玩高手正妹。日前廠商舉辦「暗黑美少女」選拔賽,歷經近一個月的激烈競爭,Ili不負眾望奪下第一名。

▼雞排妹Ili奪下「暗黑美少女」冠軍,卻遭網友狠批不夠格拿獎。(圖/來自「雞排妹鄭佳甄 (Ili)」 facebook)

d-girl暗黑美少女

結果出爐後本該開心慶祝,但有網友相當不服氣,直指冠軍在一開始就已內定,完全把大家當笨蛋耍,還指責Ili根本就沒有玩《暗黑》。昨晚Ili找出6月上傳的照片以示證明,「這是6/8號粉絲團上傳的照片,如果你有眼睛會看的出來那是44等,然後當天我又練到50等。」

接著她說:「不管自己怎麼證明,就算錄影片開遊戲畫面,你們也會說這不代表什麼。」心情因網友嚴厲痛批受到影響,Ili強調自己是人類,「你們能不能將心比心一直莫名其妙被攻擊的心情?我也沒有傷害你們阿。」

▼雞排妹Ili找出證據證明自己有玩《暗黑3》。(圖/擷自Ili粉絲團)

d-girl暗黑美少女

d-girl暗黑美少女 原文: 稱霸暗黑美少女挨批不夠格 雞排妹Ili不滿開砲回嗆

▼相關影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