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獅獅虎

獅獅虎

基因完美結晶!全球第一隻「獅獅虎」 成俄動物園新寵兒

成員眾多的俄國動物園上月多了一名獨一無二的新成員,為獅子與獅虎基因的完美結晶,消息一出令各界感到相當興奮。而園方日前也公布這名新成員日常活動的短片,可愛模樣瞬間擄獲所有人的心。

全球首隻、名為琪亞拉(Kiara)的「獅獅虎」(Liliger)上月順利於俄國諾沃西畢斯克(Novosibirsk)動物園誕生。動物園園方表示,琪亞拉的爸爸是隻名為「薩姆森」(Samson)的獅子,媽媽則是獅虎(Liger)「莉塔」(Zita);預計將於10月讓琪亞拉正式亮相,讓全球一睹她迷人可愛的風采。

以過去的經驗來看,雜交種不易繁衍後代,尤其是雄性的虎獅或獅虎通常不具生育能力,因此獅虎莉塔這次順利產下獅獅虎琪亞拉可說是個奇蹟;而園方也希望未來琪亞拉可以和獅子或老虎進行交配,繼續繁衍下一代。

▲▼獅獅虎琪亞拉的模樣超可愛。(圖/AP)

獅獅虎
獅獅虎

獅獅虎 原文: 基因完美結晶!全球第一隻「獅獅虎」 成俄動物園新寵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