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楊千儀

楊千儀
楊千儀

前男友嫌像豬 她甩13公斤變美

「他甩我,我甩肉!」梧棲29歲女子楊千儀,8個月前被前男朋友嫌棄過胖分手,讓她找到減肥動力,8個月甩掉13公斤的肉,成功變身苗條「正妹」,因此結識新男友,讓她又樂又幸福。

▼楊千儀之前體重達59公斤,被人笑稱小胖妹。(圖/楊千儀提供)

楊千儀

楊千儀身高只有153公分,從小長得圓圓肉肉,被長輩誇讚有福相,但到國中卻被同學笑是「小胖妹」,出社會後體重59公斤、屬肥胖,常被同事笑說「年紀輕輕像歐巴桑」,因而自卑。

讓楊千儀最難過的,是連心愛的人都笑她,說「胖得像豬,帶出去很沒面子」,最後甚至分手。雙重打擊下,她決心減重,去年1月起努力減下了13公斤,現在46公斤,成為身材勻稱的「正妹」,充滿著自信,走到哪都被稱讚。

▼楊千儀8個月成功瘦身13公斤,成為身材窈窕的正妹。(udn記者田兆緯/攝影)

楊千儀

楊千儀說,為了瘦身,幾乎不碰澱粉類與飲料,早餐喝無糖豆漿,午餐以生菜沙拉為主,晚上過6點就不吃東西,每天在跑步機跑步,瘦下來後身體變得更健康。

梧棲童醫院鼓勵院內員工減重,舉辦「揪團健康減重活動」,昨天揭曉成果,院內300名員工參加,成功甩掉615.9公斤,成績斐然。

楊千儀 原文: 前男友嫌像豬 她甩13公斤變美

楊千儀
▲楊千儀半年多減了十四公斤,成了一名美女OL。(林世雄攝/蘋果日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