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真人卜派

真人卜派

真人卜派 31吋二頭肌入金氏

你相信卡通中擁有大塊二頭肌的卜派,真實生活中也有可能出現嗎?埃及裔的健身教練伊斯梅爾(Moustafa Ismail)就辦到了,他鍛鍊10年的結果,讓自己的二頭肌成長到驚人的31吋,等同於1個成年人的腰圍,他也成功晉升為金氏世界紀錄中的最大二頭肌。

▼真人版大力水手一天吃3磅雞肉加上高蛋白飲食,花10年鍛鍊出31吋二頭肌。

真人卜派
圖/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為了要鍛鍊出傲人的記錄,暱稱「大隻佬」(Big Mo)的伊斯梅爾,每天必須吃進3磅多的雞肉、1磅的魚肉或牛肉、4杯杏仁果實、2加侖的水、3公升的蛋白質補充飲品,以及各種不同的碳水化合物。

真人卜派
圖/英國《每日郵報》

伊斯梅爾大約在10年前開始健身,由於多次在健身房裡受到多人讚賞他的二頭肌,他決定長時間集中訓練自己的二頭肌,之後由於在埃及的健美比賽中失利,他決定舉家搬遷到美國加州,以便使用更好的健身器材。現在的他每2天進行1次重量訓練,可以舉起500磅的重量。

真人卜派
圖/英國《每日郵報》

雖然許多人都把他比喻成大力水手卜派(Popeye),但伊斯梅爾相信他的二頭肌已經超越卜派了,而且他還幽默表示,每天的飲食裡根本沒有波菜,這是他跟卜派最大不同之處。

真人卜派
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真人卜派 原文: 嚇!大力水手真人版 31吋二頭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