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金正恩妹妹是「普攏共」? 網友:翻版小燕子

近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方公開妻子李雪主身分後,2人新聞頻頻攻占媒體版面,韓媒除了鎖定李雪主相關消息外,更透露金正恩的23歲妹妹金汝貞其實是個冒失鬼,常在重要場合蹦蹦跳跳,挨網友批評「不識大體」。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韓國《中央電視台》近日播放許多和金正恩相關的資料畫面時,意外發現金汝貞身影。7月25日,金正恩夫婦出席平壤一間遊樂園開幕典禮時,所有參與活動的高層全一字排開,鼓掌歡迎領導人夫婦,沒想到金汝貞卻獨自站在花圃傻笑看待這一切。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當金正恩和幹部們握手致敬時,金汝貞甚至大喇喇翻越花圃橫衝直撞,看到哥哥收到致意花束舉手敬禮的模樣,更忍不住開懷大笑,甚至當場鼓起掌來。

有網友留言直說,金汝貞豪邁的行徑和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不相上下,但也有人認為,全是因金正日的血統和她的公主身分所帶來的無形權力,才能讓她如此恣意地「做自己」。

▼金汝貞被指冒失鬼(圖/翻攝自網路)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原文: 金正恩妹妹是「普攏共」? 網友:翻版小燕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