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小白張艾亞

小白張艾亞
小白張艾亞

小白痛哭自爆出軌 麻衣初戀「日本名人」

演藝圈每個人都有秘密,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小白(改名張艾亞),自白過去曾出軌,談起這段傻事,她飽受道德折磨,一度情緒激動,當場崩潰大哭,更悔不當初,直言是「人生的汙點」。而跨海來打拚的麻衣,高中時的初戀男友在日本是名人,就連丁小芹看到照片,都忍不住放聲尖叫!

▼尚未矯正暴牙的小白(右)曾與阿Ken傳緋聞。《壹週刊》

小白張艾亞

日前《康熙來了》看來賓「未曾公開的記事本」,結果被製作單位發現,她的行事曆本最後一頁,寫了『不為人知的大秘密』,小白寫:「我沒有想過我會出軌,更沒有想過對象會是他…一個妹倒貼,不要白不要啊…這應該只是一時激情,你不想認真跟我交往,只是想玩玩嗎?」等勁爆字眼,在場來賓一陣驚呼,小白更是淚灑攝影棚!

▼小白自爆出軌,淚灑攝影棚!

小白張艾亞

小白坦言很懊惱拿出這本筆記本,她表示想到以前很罪惡感,與當時男友感情也很穩定,因此將此事一直埋在心中。其他來賓趕緊安慰她,稱讚她很勇敢,白雲更說:「妳走出來了,恭喜妳。」小白也公開正顎整形手術後的照片,她表示手術後臉腫的像豬頭,連口水都無法控制,讓她超擔心會一輩子這樣,連鏡子都不敢照。

▼麻衣(右)的初戀男友,連丁小芹都驚訝尖叫。(圖/公關圖)

小白張艾亞

麻衣則是拿出高中的記事本,其中一張男朋友的照片,丁小芹看到照片後,激動尖叫,差點說出名字,麻衣趕緊衝去遮住丁小芹的嘴,她透露:「他是一個(日本)很有名的人。」麻衣緊張大喊:「噓!不能說。」承認對方是她第一個男朋友。丁小芹的筆記本也出現男友SUGIZO照片,但主持人小S卻以「前男友」來稱呼他,讓人疑惑是否分手了?丁小芹則低調回應「就是好朋友」。

小白張艾亞 原文: 小白痛哭自爆出軌 麻衣初戀「日本名人」

▼影片: 小白自爆出軌 淚灑攝影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