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812層漢堡

812層漢堡

合吃812層漢堡 40壯漢挑戰失敗

昨天八月十二日,創「漢堡界」紀錄的八百一十二層牛肉漢堡,在漢堡王台北師大店現身。

這場漢堡盛宴,總長度有九公尺、重二十五公斤,頭尾兩片麵包,夾起八百一十二片牛肉、八百一十二片起司、一千六百二十四片培根,由四十位健身及單車界壯漢下訂挑戰,可惜只吃了一半,剩下只好打包。

▼四十名壯漢挑戰812層漢堡,可惜壯志未酬。

812層漢堡

漢堡王表示,去年推出「犇」系列,每層多加二十五元,民眾不斷挑戰高度與吃法,在網路發酵,最高疊到七百七十七層。今年再推全新版的「犇牛肉堡」,兩周前就有人預約,要價兩萬零三百九十四元。

下訂巨大漢堡的顧客傅聖傑曾是健美選手、教練,去年挑戰法國一千兩百公里自行車越野活動,拿下亞洲第一;今年再戰美國RAAM單車活動,十二天橫越五千公里。因不少車友贊助成行,因此回台後即邀友人一起啃漢堡,最後來了四十人共襄盛舉,但仍很吃力。因漢堡高度太高,只能橫向堆疊。

曾創下七十八層紀錄的網友說「簡直是漢堡界的人形蜈蚣」;但吃到第四層,「開始吞嚥困難」。

812層漢堡 原文: 合吃812層漢堡 40壯漢挑戰失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