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林雨葶 涼麵正妹

林雨葶 涼麵正妹
林雨葶 涼麵正妹

「廣末涼子」賣涼麵

台北連續高溫,網友揪團吃涼麵看正妹!北市內湖路一段的開心涼麵店老闆女兒林雨葶因長相酷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近日在網路爆紅;有男大生為了看「涼麵正妹」,天天報到,還有客人在帳單留姓名與手機號碼,盼她回電。

網友大讚「超正」
網友kevin310007周三在台大BBS站批踢踢(PTT.cc)po文,指「學妹家開涼麵店,邊吃涼麵邊看正妹,炎炎夏日真不錯」,引起網友瘋狂討論,kidboy619說「超正!」zippy稱「哪有涼?看完很熱啊!」鄉民發起揪團吃涼麵看正妹,盼買50碗請她外送。

▼林雨葶 涼麵正妹(圖/小可facebook)

林雨葶 涼麵正妹

愛慕者贈手繪本
《蘋果》前天到店內直擊,「店花」林雨葶(音同亭)臉蛋清秀、身材纖細,在店內忙進忙出;前來吃麵的大三生曹同學稱讚林雨葶說:「超有明星臉,像廣末涼子」。

今年大學畢業的林雨葶說,爸媽在內湖開店5年,她和姊姊趁暑假或沒課時會來幫忙。林雨葶說,曾有男客人天天來吃涼麵,把她在店裡一舉一動手繪成畫冊送給她,蠻感動的,但她已有男友,只能說謝謝。

2年前曾上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的林雨葶,拍過超商微電影及電信公司廣告,現職網拍模特兒,對闖盪演藝圈,她說:「要看運氣囉!」
老闆娘林媽媽說,若遇到太黏的客人她就會開玩笑問:「是來吃涼麵,還是看我女兒。」

林雨葶 涼麵正妹

涼麵正妹小檔案
◎姓名(藝名):林雨葶(小可)
◎年齡:22歲
◎身高╱體重:160cm╱42kg
◎學歷:實踐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畢業
◎經歷:
.拍過超商微電影及電信廣告
.現職網拍麻豆
◎店家資訊: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68號、(02)2657-9520
資料來源:林雨葶

林雨葶 涼麵正妹 原文: 「廣末涼子」賣涼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