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賓利姐

賓利姐

「賓利姐」違停 嗆警「10萬拿去啊!」

一台近千萬的賓利高檔房車,前天下午違停在車水馬龍的西園路公車站牌前,萬華警方勸離時,反遭車上的老闆娘嗆聲,罵警察「什麼東西?我才停三分鐘!」還表示:「告發沒關係,十萬塊你拿去啊!」這名「賓利姐」違規還嗆警的影片已在網上流傳。據了解她可能是某人壽保險公司的高層,由於言行囂張,已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要將她揪出來。

(上圖) 好大火氣 ▲疑為壽險公司高層的「賓利姐」,將車子停在西園路公車站牌旁,不滿警方前來勸導,反而嗆警「什麼東西?」還說:「10萬塊給你嘛!」囂張行徑都被路人全程拍下。(中時陳鴻偉翻攝)

根據影片前天下午五時左右,西園路靠近和平西路車潮洶湧,賓利姐的車子就停在公車站牌旁邊,萬華分局桂林所獲報前往勸離時,竟遭對方嗆聲斥責。

賓利姐
董娘(中)不滿警察對她的賓利車(圖2)開罰單,竟嗆警什麼東西。翻攝畫面

這名身穿粉紅套裝,滿身貴氣的中年婦人,看到警方在警告司機時,上前大罵:「開單怕你啊?十萬塊我先拿給你!」接著又撂了一句:「什麼東西。」

員警聽後十分不滿,質疑:「妳剛才罵什麼?」對方卻又抓狂,表示自己才停三分鐘,還牽拖「警方是要保護人民的。」原本只打算勸離的員警忍無可忍,要求司機拿出行駕照開罰單。

賓利姐

賓利姐火氣未消,仍不斷在旁碎碎念:「莫名其妙到什麼程度,以為只有你有公權力嗎?」員警再告知:「請看一下後面,有多少人在等公車,多少車子堵住了?」但婦人恍若不聞,又罵了一句:「什麼東西嘛!」再度惹惱員警。

萬華分局表示,由於當時是下班人車眾多,警方以疏導交通為先,因此開完單後又趕去處理別的檢舉,婦人嗆警的部分因有全程蒐證,未來也會就她是否涉及妨害公務,進行後續調查。

賓利姐 原文: 「賓利姐」違停 嗆警「10萬拿去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