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鍾明軒

鍾明軒

鍾明軒魔音擾人 鬼叫《煎熬》爆紅

才國一的鍾明軒在youtube上傳翻唱歌曲,6月27日開創臉書粉絲專頁,身份介紹欄還寫「歌手」,不顧旁人眼光的行徑在網路爆紅。但由於他歌聲有待加強,卻還大肆批評其他素人歌手,「反鍾明軒粉絲團」30日也隨之而起,粉絲人數還超過鍾明軒的粉絲,大家都拜託他「別再唱了!」還說「你的煎熬真是最煎熬!」

鍾明軒
▲「反鍾」網友KUSO惡搞鍾明軒唱歌難聽。(圖/取自反鍾明軒粉絲團)

鍾明軒人小「勇氣」大,面對批評浪潮視若無睹,在粉絲頁po文:「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如果你還有夢,請堅持下去」,並在簡介表示「我是網路出生的,因為大家的支持,才讓我變紅」。他在youtube上傳的每首翻唱曲,點閱率全都破20萬,但表示「不喜歡」的占了一半以上。偏偏鍾明軒非常「正向積極」,眼裡只看的到「喜歡」的少數300人,竟然還上傳感謝粉絲支持的影片,並聲明不接受點歌。

鍾明軒早在2011年就在喊「我想當藝人」,在無名部落格上傳大量搞怪自拍照,還有幾首翻唱歌曲,幾張在KTV唱歌的相片中,表情也都非常陶醉。鍾明軒持續在網路分享自己的「歌聲」,還不忘對別人「批評指教」,總是在別人的影音下面評論:「大走音…無言」、「難聽+1」、「(聽起來)像殺豬」。

鍾明軒
▲鍾明軒魔音擾人外,還毒舌批評他人。(圖/取自反鍾明軒粉絲團)

▼鍾明軒(左)認真唱歌,表情陶醉。(圖/取自鍾明軒無名)
鍾明軒

鍾明軒「嚴以待人、寬以待己」的態度,加上他頻繁上傳「魔音」擾人,逼的網友忍不住舉旗撻伐,鍾明軒粉絲頁27日才創,反鍾明軒粉絲團30日便跟進。「反鍾」至今才創5天,粉絲人數已經高達1萬6000人,聲勢直壓「鍾明軒粉絲團」1萬3000人,粉絲紛紛留言「人氣高不是唱的好而是難聽到大家都想關掉你的嘴!!」、「你有病喔,快去吃藥啦」、「胖虎都唱的比你好聽」。


▲看不慣鍾明軒的網友立刻組織反鍾明軒粉絲團抵制他。(圖/截自反鍾明軒粉絲團)

想要爆紅,網路歌手是途徑之一,今年入圍金曲新人獎的鄧福如就是一例。素人想紅,沒有「面」子也要有「底子」,國一小弟弟鍾明軒雖然長相不讓人驚艷,但歌聲的確夠「傳腦」,反向操作讓自己成功爆紅。有網友說:「鍾明軒家裡是開美髮店的,他只是想幫忙店裡拉客人,他成功了。」最後還不忘補一句:「你成功了,可以閉嘴了嗎?」

鍾明軒 原文: 鍾明軒魔音擾人 鬼叫《煎熬》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