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王子魚

王子魚

王子魚:被戴譙彥打 連小狗都哀嚎

本名王美吟的女星王子魚今天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開記者會,指控男友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去年12月開始對她施暴,今年7月22日又被毆打,頭部、眼球嚴重挫傷,至今仍臉部瘀青。

▼藝人王子魚

王子魚

王子魚與戴譙彥7月22日在北市東區夜店發生口角,遭到戴男揮拳毆打,致王子魚倒地不起,但兩人返家後,戴再次施暴。王子魚說:「我不知道被他 (戴譙彥)打了幾拳,打到家中兩隻小狗都哀嚎,但戴先生卻說『看妳叫成這樣連小狗都怕』」。

▼女模王子魚(大圖,《壹週刊》提供),慘遭科技新貴男友戴譙彥毆傷,眼球及臉部嚴重瘀血(小圖,王子魚提供)。

王子魚

當晚,王子魚趁著戴譙彥安撫兒子時,利用戴男的手機撥打110報案,轄區內湖分局員警到場時,戴男表示會立刻送就醫,但警方當下竟然沒進一步調查,就自行離去。

▼王子魚(左)和男友戴譙彥(右)。王子魚提供

王子魚

應曉薇說,王子魚受傷後,戴男還參加泳裝派對,與多位辣妹留影,照片被友人貼上臉書 (Facebook),顯示其心情不受影響。

應曉薇在記者會上致電戴譙彥,想取得進一步解釋與回應,但戴男以開會為由掛掉電話。

王子魚 原文: 王子魚:被戴譙彥打 連小狗都哀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