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湯唯撞臉張根碩

湯唯撞臉張根碩

湯唯張根碩「撞臉」

湯唯與高以翔在北京出席護膚品牌宣傳活動,早前陳冠希在微博向湯唯公開示愛,湯唯在記者會上被問及喜歡那類型男生時,有人提出在陳冠希與高以翔之間選擇,湯唯笑說:「我只鍾意有緣人。」有網民認為湯唯跟韓星張根碩相似,有「撞臉」之嫌。湯唯說:「我只曾在韓國活動中見過張根碩一次,已記不清楚了。」

高以翔讚湯唯幽默可愛,是他心儀的對象,但他只是湯唯的「師弟」。高以翔獲讚皮光肉滑,原來早於十多歲時,他已偷偷用媽媽的護膚品呢!(明報)

湯唯撞臉張根碩

張根碩撞臉湯唯 網友:法令紋都一樣

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韓國人氣偶像張根碩與中國女星湯唯相似程度高達80%!不論是笑起來的角度還是臉上的法令紋,簡直一模一樣,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實在太像了吧!」

張根碩與湯唯撞臉的話題在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就表示,兩人不論是臉型還是笑起來時眼睛彎彎的模樣,幾乎如出一轍。對此,湯唯近日在北京出席活動時表示:「在韓國活動時曾從遠處看過張根碩,但是印象不是很深刻,記不太清楚他的樣子!」張根碩則對此暫未回應。

湯唯撞臉張根碩 原文: 張根碩撞臉湯唯 網友:法令紋都一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