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電力公司》回來了!《怪獸大學》2013暑假開趴!

2001年叫好又叫座的動畫片《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回來囉!這部由迪士尼/皮克斯推出的正宗前傳《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將在明年(2013)年暑假推出,前導預告也正式曝光。

皮克斯2001年推出的《怪獸電力公司》,不但票房口碑雙贏,還一口氣入圍了2002年奧斯卡最佳動畫、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音效剪輯、最佳原創歌曲四項提名,可惜最後最佳動畫項目輸給了夢工廠的《史瑞克》(Shrek),但仍拿下「最佳原創歌曲」獎。如今12年過去,這部動畫史上的經典之作終於推出前傳。

按照皮克斯的慣例,常會伴隨著新片上映,推出明年作品的前導預告片,就在新作《勇敢傳說》(Brave)要上映的前夕,《怪獸大學》的前導預告也於昨天(20日)正式上線,一發佈就造成瘋狂轉貼,預告中只見毛怪惡搞睡夢中的大眼仔,既可愛又搞笑,也讓不少影迷開始熱切期待!

怪獸大學
▲《怪獸電力公司》將於2013年暑假推出前傳《怪獸大學》。(圖/翻攝網路)

怪獸世界中,每一個怪獸都不是生來就會嚇人,原來都經過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到嚇人的技巧。而最佳搭檔毛怪與大眼仔,原來曾經互看不順眼!兩人在怪獸大學裡相遇的那一刻,完全不能忍受對方。《怪獸大學》把焦點放在兩人的大學生活,描述了他們是如何從互不順眼,到最終成為好友的故事。

兩位主角「毛怪」、「大眼仔」仍然由約翰古德曼(John Goodman)以及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獻聲,預告中也可以看到不少新面孔的怪獸,而一些老朋友也將在電影裡回歸,《怪獸大學》預計2013年暑假全球上映,而經典的《怪獸電力公司》也將在2013年1月份以3D版重現大銀幕。

怪獸大學
▲「毛怪」仍然由約翰古德曼(上)、「大眼仔」也仍由比利克里斯托(下)獻聲。(圖/記者合成)

原文:《怪獸電力公司》回來了!《怪獸大學》2013暑假開趴!

▼《怪獸大學》前導預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