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日媒佳人圖鑑

日媒佳人圖鑑 豆花妹
日媒佳人圖鑑

豆花妹萌力電暈日本人 與日男交往OK!

蔡黃汝(豆花妹)美萌魅力燒到日本,獲選日媒《週刊文春》WEB版,以『台灣佳人圖鑑』大幅報導,曝光一系列清新寫真,網友大呼:「可愛~快暈掉了」、「可愛死了」。豆花妹表示,日本男生給人很好的印象,如果有機會,不排斥和日本男生談戀愛。

豆花妹到日本拍攝《週刊文春》WEB版,由攝影大師萩庭桂太操刀,助理一旁偷學大師攝影風格,側拍捕抓豆花妹萌樣。在周刊中,豆花妹談到日本人是一個很講求禮貌的民族,會顧及旁人感受,對日本男生有很好的印象,如果有機會,不排斥和日本男生交往。

▼豆花妹助理偷學攝影大師拍攝技巧。(圖/擷自豆花妹臉書)

日媒佳人圖鑑 豆花妹

過去,黃小柔、溫嵐、夏如芝等也曾被『台灣佳人圖鑑』專文介紹。文章中美譽豆花妹是『令人銷魂的賣豆花女孩』,此外她更不忘將台灣美食推廣至日本,透露自己每次遇到挫折,只要來上一碗豆花,好心情瞬間恢復,這番話也讓日本人對台灣豆花相當好奇。

據悉,豆花妹將進攻日本市場,她日前曾代言日本超人氣國民茶飲Asahi十六茶,也在日本綜藝節目露臉,現在每天勤練日文,要以『萌力』電暈日本人。

▼豆花妹入選日媒『台灣佳人圖鑑』。(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日媒佳人圖鑑 豆花妹
日媒佳人圖鑑 豆花妹
日媒佳人圖鑑 豆花妹

日媒佳人圖鑑 原文: 豆花妹萌力電暈日本人 與日男交往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