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陳庭妮

陳庭妮

陳庭妮崇尚自然 不愛穿內衣趴趴走

陳庭妮(Annie Chen,1989年4月28日-),臺中人,畢業於臺中市新民高中,目前就讀桃園縣開南大學財金系。身高175cm,體重53kg,是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兒,曾獲2007年凱渥「夢幻之星」冠軍頭銜。在參選凱渥夢幻之星之前,曾任台中全國廣播的總機妹,獲獎後她已離職,專心發展模特兒事業。2008年參與華視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的演出,飾演劇中女主角「二公主」趙克柔。

陳庭妮 經歷
2007年Catwalk Girl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活動時間:2007年06月18日到2007年08月18日)冠軍。

陳庭妮 作品
電視劇
2008年12月《王子看見二公主》飾演:女主角 趙克柔。
2009年10月《桃花小妹》飾演:女配角 凱莉
2010年01月《幸福一定強》飾演:女主角 潘曉諾
2010年04月《人生劇展》飾演:女主角 趙中慈
2010年07月《我的排隊情人》飾演:女主角 辛海靜
2011年06月《拜金女王》飾演:女配角 莎 夏
2011年12月《真愛找麻煩》飾演:女主角 宋奕婕

陳庭妮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atwalklego
微博:http://www.weibo.com/chentingni

陳庭妮
陳庭妮
陳庭妮出席走秀記者會(圖片來源:Yes娛樂)

陳庭妮崇尚自然 不愛穿內衣趴趴走

陳庭妮擔任內衣品牌主秀,身穿BraTee單品搭配印花圖騰窄裙,漾出春青氣息,與恩師洪偉明齊走秀,化身締結良緣的邱比特,牽起雙品牌聯名合作,她透露「今天滿興奮,不過不是因為跟老師一起,而是半年未走秀,心情滿緊張」。

陳庭妮表示私底下不愛女孩子氣的洋裝,偏好寬鬆、舒適的T恤,笑言:「平常不穿內衣很舒服,本身是一個滿會流汗的女生,這次衣服結合的設計很舒適,適合女生在夏天穿」,崇尚自然的她,有時還有裸睡習慣,大剌剌的她更笑說:「不愛穿內衣,有時只穿比基尼內搭出門」。

演出偶像劇急速竄紅,陳庭妮下一步的拍戲計畫,粉絲都很關注,她回應:「一直都還在看劇本,電影跟電視劇都想嘗試」,而之前宋奕婕角色深植人心,陳庭妮搖頭直說:「不想接同樣的類型」,接下來想挑戰怨婦、苦情女角色,小三也可以接受,開玩笑的說:「我可以揣摩」。

工作滿檔的妮妮,身旁桃花運倒是沒跟上,她自曝3年沒談戀愛,把時間都寄情於工作,她笑言:「戀愛跟拍戲一樣,可遇而不可求」,現階段只想衝事業,不多想浪漫愛情。(Yes娛樂)

陳庭妮 原文: 陳庭妮崇尚自然 不愛穿內衣趴趴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