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紳士的品格

紳士的品格

《紳士的品格》張東健、金荷娜海邊浪漫約會

由張東健、金荷娜、金秀路等人氣演員主演的SBS TV周末劇《紳士的品格》在播出後收視不斷上升,張東健和金荷娜在劇中歡喜冤家的互動相當吸睛,也讓觀眾好奇接下來兩人會如何譜出戀曲。日前劇組也公開一組張東健與金荷娜在海邊約會的照片,照片中還可看到張東健單膝下跪替金荷娜繫衣服,相當甜蜜。

▲▼ 張東健與金荷娜(圖片來源:SBS官網)

紳士的品格

這組劇照的內容已在6月2日第3集中播出,劇情描述張東健和金荷娜在海灘上尷尬約會,平日尖牙利嘴的張東健卻在金荷娜面前手足無措,原來是因為對金荷娜一見鍾情,還因為怕她的短裙走光,體貼的將衣服繫在金荷娜腰間。

據了解,這個場景是在江源道附近的海邊拍攝,當這個片段在第三集播出之後,觀眾們紛紛對於兩個人接下來的進展表示期待。(Yes娛樂 6月5日綜合報導)

紳士的品格 原文: 《紳士的品格》張東健、金荷娜海邊浪漫約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