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丁噹微電影

丁噹微電影
丁噹微電影

丁噹真愛在身邊? 央求月老給紅線

「偶像劇歌姬」丁噹18日將發行新專輯《好難得》,更位同名歌曲拍攝了微電影。丁噹在片中尋覓真愛,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卻愛上了每天相遇的早餐店男孩。現實生活中已經3年沒有談戀愛的丁噹,似乎也被撩動了春心,央求工作人員帶她去向月老求紅線。

▲(上圖)丁噹為新專輯同名歌曲《好難得》拍攝微電影。(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完整呈現歌曲中,時下都會男女尋尋覓覓命中注定《好難得》的緣分,唱片公司邀請到曾替五月天執導《追夢3DNA》的電影導演孔玟燕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余靜萍攜手替丁噹「好難得」拍攝微電影。整部微電影中,丁噹飾演平凡上班族,在人海中尋尋覓覓等待真愛,沒想到繞了一大圈,真愛就是每天相遇的早餐店男孩。

丁噹微電影
▲丁噹在《好難得》微電影中,愛上每天見面的早餐店男孩。(圖/相信音樂提供)

為了拍攝《好難得》的微電影,丁噹花了三天的時間走遍台北大大小小街頭。導演也在每個場景綁上數以千條的紅線,讓丁噹拉著紅線在人海中尋找生命裡的「真命天子」。丁噹幾乎每天拍攝近13個小時,還在頂著烈日在天橋上來回上下奔跑,三天下來丁噹不但沒談到浪漫的戀愛,倒是吃足了苦頭,整個人黑了一大圈,讓丁噹直抗議:「之前辛苦的美白都泡湯了啦!」

丁噹微電影
▲丁噹3天內黑了一大圈。(圖/相信音樂提供)

雖然在微電影中丁噹最後與早餐店男孩「有情人終成眷屬」,但現實生活中的丁噹因為忙著當「空中飛人」而至今已維持單身三年,雖然身旁親朋好友看在眼裡總替她焦急。但丁噹本人倒是相當隨緣,她笑說:「雖然夜深人靜或是累了的時候難免會希望身旁有個人可以分享心情,但現在生活中看到滿滿的工作就是我最大的快樂跟滿足了!」

丁噹微電影
▲丁噹即將發行新專輯《好難得》。(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微電影中滿滿的紅線也讓他相當好奇,也央求身旁的工作人員之後趁工作空檔帶他到台北最著名的月老廟求紅線,丁噹開玩笑說:「也許就真的像微電影裡面演的一樣,真愛就在我身邊!」但也立刻被工作人員吐槽:「可惜妳身邊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女生!」

丁噹微電影 原文: 丁噹真愛在身邊? 央求月老給紅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