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Roomie女團

Roomie女團
Roomie女團

美麗女團『ROOMIE』 撞臉撞慘了!

新女子團體『ROOMIE』熬三年,終於在昨日發行迷你專輯《Super Lover》,過去面對解約低潮,五人相互扶持,吃泡麵度過困苦期,現有富老闆郭台銘之子郭守正的加持,前途一片光明,誓言朝內外都『美麗』的目標邁進。

『ROOMIE』記者會上火力全開,第一次在大批媒體前實戰唱跳,台風穩健、舞步整齊劃一,看得出下了不少苦功。不過,猛一看怎麼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俏麗短髮的萊菈,貌似梁詠琪,形象似郭雪芙;團長凱悌曾被說,長的像洪曉蕾。

Roomie女團
▲萊菈貌似梁詠琪。(記者林調遜/攝影)

Roomie女團
▲團長凱悌曾被說像洪曉蕾。(記者林調遜/攝影)

來自花蓮阿美族的主唱米非,像健康型的大元,也很像裴琳。RAP安柏兒與前來站台力挺的『狂野歌姬』溫嵐(Landy),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根本就是姐妹臉,連Landy也說:「跟我長的好像呦!」算一算只剩下,另一位主唱貝貝,沒有撞臉。

Roomie女團
▲米非像大元,也像裴琳。(記者林調遜/攝影)

Roomie女團
▲安柏兒超像溫嵐。(記者林調遜/攝影)

窮到剩一個麵包 那就給主唱吃!

『ROOMIE』歷經前東家愛貝克思解組,一度變成孤兒,最苦的日子只能吃泡麵果腹,還好有家人在背後默默支持。她們笑說當時還靠著「遲到一分鐘罰100元」的制度,進帳1萬多元團費,來維持生活開銷,而最容易睡過頭的安柏兒捐最多錢。

團名『ROOMIE』是室友『Roommates』的暱稱,五個女生平常處在一塊,總是嘰嘰喳喳,至今沒被圈內人搭訕過,「因為我們五個太吵了,別人不敢接近」。被問如果窮到剩下一個麵包要給誰吃?她們異口同聲表示,會給兩個主唱吃,一人吃一半,因為她們必須花比較多的力氣,團員間有默契、有共識。

Roomie女團
▲主唱貝貝曾在表演前餓到發抖。(記者林調遜/攝影)

Roomie女團 原文: 美麗女團『ROOMIE』 撞臉撞慘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