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大眼妹的環島療傷練習曲 汪泥一拳:能打倒你的只有自己

近日有一名為情所困的大眼妹,在網路上po文,勇敢分享自己因想擺脫情傷、走出前男友陰影,所以在毫無計畫下,僅帶了輕便行李,加上一輛高齡10年以上的老機車,就這樣展開7天的環島療傷情;27日這位大眼妹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獨家專訪,她說,沒想過成名,環島是要讓自己走出去,分享文章是希望能鼓勵有類似遭遇的人,對於成為新聞人物,她說,想都沒想過,真是意外。

▼帶著輕便行李,汪泥一拳勇敢展開環島。(圖/汪泥一拳提供)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這名家住新竹、在竹科擔任助理工作的蔡小姐,在國內知名論壇mobile01化名為「汪泥一拳」,24日她將個人的療傷旅程po上後,在論壇上引起網友瘋狂迴響。本報記者25日在取得她的同意下,以報導形式忠實呈現,同樣引發網友轉載,討論不斷,也有不少網友是經本報獨家報導後,才轉到大眼妹原始發文的論壇上追文。至27日,該文章人氣已超過28萬、回覆也近逼千則。

▼旅程中,汪泥一拳隨時留下紀錄。(圖/汪泥一拳提供)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在「汪泥一拳」所發的文中,有一張是她身著比基尼的照片,但因右手手臂上有一個瘀青,引發回文的網友極度好奇,甚至有人揣測她是受到「家暴」,她解釋,瘀青是因為吊點滴所留下的痕跡。

▼就是這張比基尼照,引發諸多討論。( 圖/汪泥一拳提供)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因為她在4月初分手後,「不吃不喝只會哭」,所以被家人送進了醫院住了5天,也被診斷出得了憂鬱症,「那幾天極度厭惡自己,情緒起伏變得很大,自覺這樣下去身邊的人會被逼瘋,自己也會墮落,才會決定要學著一個人去旅行,藉此行找回自己,並且學習堅強…」於是,在取得媽媽同意、朋友極力支持下,她勇敢跨步、踏上找尋自我之旅,最後,包括食宿、油錢等,僅花費1萬1千元,就成就了這段令人讚賞的旅程。

▼汪泥一拳說,能將你打倒的只有自己。(圖/汪泥一拳提供)

療傷練習曲汪泥一拳

原文: 大眼妹的環島療傷練習曲 汪泥一拳:能打倒你的只有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