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姚元浩 王心凌

姚元浩 王心凌
姚元浩 王心凌

淚駁小三 王心凌認和姚元浩交往

捲入「姚隋」情變,王心凌昨天以5分鐘獨白自清,歎氣、落淚,一字一句說「我不是第三者,我從來沒有介入他們之間」、「很難過,但問心無愧,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她承認去年5到8月曾與姚元浩交往,目前已非進行式。

雙手緊握麥克風,王心凌一臉緊張,開口就否認自己是「小三」。她說與姚元浩認識很久但不熟,去年5月在朋友聚會再相遇,知道對方分手的事情,「然後我們開始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從陌生到熟悉。」最近被掀出來的甜點照片,就是去年5月她到他家的留念。

▼根據王心凌的說法,她與姚元浩的密切往來都是在男方單身期間。

姚元浩 王心凌

王心凌說:「去年8月底知道他們要復合,我不想讓他為難,我告訴男生說,既然決定要復合,那就好好在一起。然後我告訴自己,我要把心收回來,因為退讓也是一種成全。直到今年2月初,男生告訴我,他們又分手了。我們才開始恢復聯絡。」

她落淚說:「最近我真的受到很大的壓力,在感情中我也曾被第三者狠狠地傷害過,所以我絕對不容許自己成為第三者。我從來沒想過會在新聞媒體上,看到自己背負著第三者的罪名…我更沒有想到最後整件事情會被有心者解讀扭曲成這樣。」

根據王心凌的說法,她與姚元浩的密切往來都是在男方單身期間,去年5到8月是情侶關係,似乎她還因「前女友」的介入而失戀;今年2月後是朋友間的往來,但這個時間點早過姚元浩所謂的「已分手一個半月」,據經紀公司透露,這也是王心凌所謂「很多事不是我不說,是我不能說」,畢竟姚隋沒對外公開分手,不能由她來宣布。

姚元浩 王心凌 原文: 淚駁小三 王心凌認和姚元浩交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