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漂浮熊

漂浮熊

漂浮熊車禍死亡 學生網友不捨

上週闖入美國科羅拉多大學校園、人氣高漲的「漂浮熊」,4日清晨因車禍意外死亡,當初拍下他從樹上掉落畫面的學生攝影師段安迪,相當難過,也有許多網友在漂浮熊的照片上加上小翅膀,期盼黑熊能夠在天堂裡安息。

因為闖入科羅拉多大學,被打麻醉槍打中,從樹上掉下來而聲名大噪的「漂浮熊」,放回野外才短短1個星期,卻因車禍意外死亡。

漂浮熊
(圖/美聯社)

拍下漂浮熊掉落瞬間的台灣學生段安迪,得知黑熊的死訊之後,在臉書上發文「我的熊死掉了」,看得出對飄浮熊相當不捨,漂浮熊突然被撞死,有網友在漂浮熊的背後加上了小翅膀,紀念牠短暫的生命,也有人結合天空和光芒的背景,希望這隻可愛的大黑熊死後能夠上天堂。

漂浮熊在科羅拉多校園被捕後,被放回野生森林裡,但4日清晨,牠在外出覓食時,被高速公路上的2輛車連續撞擊,傷重不治,警方從牠耳朵上的牌子才確認牠就是一夕爆紅的「漂浮熊」。

原文: 漂浮熊車禍死亡 學生網友不捨(最上圖/路透社 Image by: Patti Sapone / REUTER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