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成海璃子

成海璃子

超萌成海璃子開球 沒跨步就丟結果超囧

繼武井咲、長澤雅美之後,曾演過日劇《蜂蜜幸運草》近年來竄紅的萌系女星成海璃子,22日受邀至廣島東洋鯉魚主場開球,只見她毫無跨步,送出有氣無力的滾地球,連忙向廣島隊捕手白濱裕太連忙伸手說抱歉,仍獲得球迷掌聲。

▼成海璃子

成海璃子

今年將滿20歲的成海璃子,過去曾受邀至歐力士猛牛主場開始,當時有做出跨步動作,架勢十足,然而22日她戴上紅色髮圈,穿上紅色的廣島隊球衣,看起來相當可愛,不過開球模樣卻令人不敢恭維;她站上投手丘後,連跨步都沒有便將球丟出,只見球有氣無力落地,進入捕手手套。

眼見自己開球出糗,成海璃子趕緊向捕手致歉,白濱還是很有風度地把球交給她,算是完成此次開球任務。成海來到廣島開球,主要是為大河劇《平清盛》宣傳,因為《平清盛》的故事,就是以廣島為背景。對於離譜開球,成海不好意思地說,只給自己打20分。

成海璃子1992年8月18日,2000年以童星出道,仲間由紀惠主演的《圈套》為她的處女作,接下來曾演出《一公升的眼淚》、《瑠璃之島》、《考試之神》、《蜂蜜幸運草》,最近一期的作品為《BOSS女王》第二集。

成海璃子 原文: 日職/超萌成海璃子開球 沒跨步就丟結果超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