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最萌女鬼

最萌女鬼
最萌女鬼

美少女橋本愛扮貞子 網友封「最萌女鬼」

日本經典恐怖電影「貞子」終於上映,扮演貞子的女星也曝光,就是演出電影告白中,女配角的橋本愛,16歲的她因為外型甜美,還被日本網友封為「最萌女鬼」,橋本愛還說,很榮幸能演出日本恐怖片的經典人物,完全不擔心演鬼會破壞自己的形象。

最萌女鬼

3D版貞子終於在日本上映,之前保密到家的貞子真實身分終於曝光,就是曾經演出電影告白的美少女,橋本愛來擔綱貞子一角。

在片中飾演14歲的班長,雖然主角不是她,但橋本愛卻因為這部片,吸引更多觀眾注意,還被封為深眸美少女。

過去矢田亞希子和仲間由紀惠雖然都有演過這部鬼片,但卻不是演貞子變成鬼之後的角色,這次在新電影中,貞子要露臉,找來甜美女星橋本愛成演出,被日本網友封為最萌的女鬼,橋本愛說能夠演出日本恐怖片的經典人物,真的很榮幸,也不擔心演鬼,會影響形象。

最萌女鬼 原文: 美少女橋本愛扮貞子 網友封「最萌女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