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ivy閃婚

ivy閃婚

Ivy驚爆閃嫁ABC 癡情老公暗戀期長達5年

藝人Ivy(許嘉凌)驚爆閃婚,4月6日和老公陳海毅在夏威夷完成終身大事,Ivy透露姐姐(許慧欣)根本不相信她會結婚,「婚禮當天大家都哭了,我和老公也哭,因為真的很感動。」

28歲的Ivy和29歲的ABC老公認識6年,去年初兩人決定交往後,老公為她辭去美國工作轉往上海,貼心舉動讓Ivy覺得很窩心。她坦言自己個性很像男生,過去沒有結婚念頭,「6年前我們在台灣認識,直到去年他才告白,説他愛我5年了,我很訝異有人把我深深烙印在腦海。」

▼Ivy(左)和老公認識6年,去年才交往。(圖/ivy微博)

暗戀時間長達5年,為何他遲未行動?Ivy笑說老公曾向經紀公司表達追求意願,但公司回說:「不行,她姐會殺了你。」。之前兩人在劉畊宏婚禮巧遇,陳海毅主動找Ivy聊天,在旁的姐姐使出凶狠眼神攻勢,嚇跑陳海毅,Ivy表示:「要不是他的堅持,不會走到現在。」

接下來他們將到墨西哥度蜜月,而在台灣有事業的Ivy暫時不考慮去上海,未來兩人會飛來飛去,「我們也不急著生小孩,因為我覺得生小孩好可怕。」

ivy閃婚 原文: Ivy驚爆閃嫁ABC 癡情老公暗戀期長達5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