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白歆惠 donald

白歆惠 donald
白歆惠 donald

白歆惠傻當「小三」 Donald女友火大抓姦

凱渥名模白歆惠與前男友7年的感情「切」了以後,一直渴望桃花快快來,好不容易盼到一個神似馮德倫的帥氣港商Donald,卻被爆料是介入男方與香港「桃花女星」Mango的「小三」,讓人忍不住為識人不清的白白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白歆惠日前才被拍到與台裔港商Donald到阿里山看日出,正當兩人的緋聞傳的沸沸揚揚時,男方被踢爆曾經與「集郵女星」Mango相戀兩年,當時白歆惠說:「那些都是過去的事了!希望給我們空間」,並強調男方絕對不是花心的人。


▲去年Donald(右)和港模Mango(左)拍拖。(圖/忽然一周)


▲白歆惠替男友求饒。

但話才說出沒多久,週刊再度爆料,Mango上週來台北,就是住在Donald的家,她還自曝兩人事先沒談分手,直到「白唐戀」爆發後,才知道自己被甩了,這次特別來台北找Donald,就是為了想要搞清楚狀況,沒想到Donald卻回她:「就當我玩妳啦!」

據了解,27歲的Donald比白白小2歲,本名唐堂,長相俊帥,獲得許多名媛的青睞,出身在美國,念書到7年級,才返台繼續就讀美國學校,之後又赴美讀卡內基美隆大學,目前是香港某家金融公司亞洲負責人,在港期間,與Mango多次出遊被媒體拍到,兩人也時常在臉書上自PO親密合照,感情穩定交往了兩年多。

感情路總是走的不順遂的白歆惠,與毛加恩的7年情走的跌跌撞撞,期間一度傳出跟大陸男星黃曉明有曖昧,但還沒開始就遭男方「否認」,相當難堪。這次與Donald的戀情才剛萌芽,就被男方的前女友指控是小三,讓她不得不出面鬆口:「兩人交往才一個多月」,並沒有介入他與Mango的感情。

白歆惠 donald 原文: 白歆惠傻當「小三」 Donald女友火大抓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