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洪秀兒

洪秀兒
洪秀兒

「開球女神」洪秀兒曬火辣身材 

韓國演員洪秀兒日前出席在首爾的一場「明星海報現場公開」的活動,當天她依改在綜藝節目或戲劇表現中活潑的形象,穿上火辣禮服,大秀深邃事業線,更完美演繹了華麗性感的風格,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另外,洪秀兒日前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下一篇名為《春》的文章,大呼:「春天啊,快些來吧,真是太冷了!」並附上了頗有「春之精靈」味道的照片,展現她白皙的皮膚和晚禮服勾勒出的完美好身材。晚禮服突出她纖細的腰部,細長的雙腿以及傲人的雙峰,受到不少網友的矚目。

25歲的洪秀兒最出名的便是曾為韓國職棒開球,2005年7月,她帥氣的投球姿勢,不同於其他美艷的女明星只是做做樣子投球,她相當專注在這場「比賽」上,並劃出漂亮的弧線,獲得球場邊群眾的歡呼,更讓她得到了「洪Throw」的稱號。

洪秀兒 原文: 「開球女神」洪秀兒曬火辣身材

洪秀兒
▲ 洪秀兒

洪秀兒的生日是1986年06月30日,出生在韓國。她身高166cm、體重44kg。

對於洪秀兒這般從外貌到性格都流露出新鮮、爽朗和不張揚的自然性感的新世代女星來說,首先發掘她們的一定是嗅覺最敏銳的廣告商們,而且當她們正式走上演藝之路,現今的韓國演藝圈提供的也將是一條完全有別於前輩藝人的歌唱、主持、演員以及廣告明星齊下的多棲全能舞台,至於縱深方向究竟能夠有幾許發展則要看他們的「鑽」勁了,年輕的洪秀兒就是一路懵懂而又大方地向前走來,清新爽朗的微風拂動著她夢幻多彩的衣衫。

洪秀兒家住在韓國的世界文化遺產水源華成,家中還有一個弟弟,英信女高高中畢業後進入建國大學的藝術學部,時尚雜誌《CeCi》網羅最新鮮有力的面孔的不懈努力讓洪秀兒從雜誌模特開始展開了演藝道路,2003年她參加了影片《我的黑道老婆2》和《女高怪談3》的拍攝,年底在電視劇《拳擊》短暫亮相,2004年又輾轉到了恐怖影片《兄相》劇組,但是這些不起眼的角色都無法讓人們對她留下印象,洪秀兒的表演也很難逃脫新時代少女的角色定位而略顯單薄。2005年影片《校園卧底》中她扮演了這一類型影片中常見的特地用來反襯女主角之溫柔的飛揚跋扈的女反面角色,喜劇演技頗有章法,給觀眾留下了較為深刻的印象。

此後青春情景喜劇《nonstop5》給了洪秀兒更多的散發魅力的空間,長期以來這部劇集貢獻了包括趙仁成、玄彬在內的眾多演藝明星,僅和她同期演出而受到矚目的新人就還有李正、朴正宇、韓孝珠、具慧善等多位,當中洪秀兒完美地介於可愛和性感之間的魅力和爽朗的性格讓她作為「味道很特別的女生」而為人們所熟悉,2006年洪秀兒得到在《101次求婚》的韓國版中扮演朴善英的妹妹的同時還收到了眾多的電影邀請,2007年最新電視劇作品則是同韓孝珠、朴海鎮合作的《比天高比地厚》。總體說來,洪秀兒更大的發揮空間在於廣告、主持和綜藝脫口秀的演出上,主持過Mnet shocking M和MBC show!音樂中心兩檔流行音樂節目的她擁有著不俗的舞蹈實力,作為固定嘉賓參加的KBS「Happy Sunday」的人氣單元「女傑6」更是讓她將活力無限的新世代女生的魅力盡情地展現出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