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陸一嬋

陸一嬋
陸一嬋

女王蜂陸一嬋控搶皮包 夫判3個月

30年前,以電影「女王蜂」走紅的資深女星陸一嬋,傳出長期被先生家暴,離婚官司目前在2審纏訟中,之後他又控告丈夫王文芳,搶奪皮包還將她拖行在地,法院昨天依強制罪判王文芳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陸一嬋為繼子辦婚宴,開心升格為「婆婆」。(圖/聯合報)

陸一嬋

2009年,陸一嬋因為不給丈夫王文芳家門鑰匙,被拉扯皮包,為了搶回自己的皮包,陸一嬋跌坐在地上,被拖了3公尺,造成身上多處瘀傷紅腫,憤而提告。資深女星陸一嬋(2010.03):「我已經快60歲了,我今年已經57歲,我的婚姻到了57歲的時候,還走入一個破碎的狀態。」

陸一嬋當年以電影「女王蜂」走紅,飾演勇敢對抗暴力的女性,但現實生活中卻長期遭先生家暴,她憤而訴請離婚,目前官司還在2審纏訟中,接著她又控王文芳搶皮包傷害、強盜罪。

不過王文芳喊冤,說陸一嬋把家中大門鑰匙換了,他不得其門而入,才會想找她拿鑰匙,但拉扯強取的行為就是不對,最後法院判王文芳有期徒刑3個月。

陸一嬋 原文: 女王蜂陸一嬋控搶皮包 夫判3個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