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台北飄雪

台北飄雪

台北飄雪

《台北飄雪》入圍第22屆東京影展正式競賽片,台日中港四地合力製作,一個女生與三個男生的唯美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那人那山那狗》導演霍建起作品,《戀愛恐慌症》陳柏霖、《愛的麵包魂》蔡淑臻、《17歲的天空》楊祐寧、以及莫子儀、紀培慧等人主演。

▼《台北飄雪》劇照

台北飄雪

女歌手May帶著突然失聲的喉嚨和重重的心事離開台北,躲到了靜僻的菁桐小鎮。她在菁桐遇到了熱心的當地少年小莫,幫助她安頓跟治療嗓音。多雨的小鎮及小莫替May帶來了快樂及逐漸萌生的情愫,但在不遠的台北等著她的, 是不可限量的大好前程以及那個喜歡雨天的男人…

▼《台北飄雪》劇照

台北飄雪

改編自日本著名的青春愛情小說,啟用日本編劇,導演由曾因《那山那人那狗》等片而在日本極具知名度的著名導演霍建起執導,這部台日中港四地合資拍攝的純美愛情片全程於台灣取景台日中港。

本片故事多線交錯,宛如《愛情三選一》的純愛影片,描述一個女生與三個男生的唯美愛情故事。陳柏霖v楊祐寧、莫子儀、紀培慧、蔡淑臻等合演。本片拍攝獲得台北縣市政府的全力贊助,出現眾多台北觀光景點。(轉自movies開眼電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