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劉薰愛

劉薰愛
劉薰愛

劉薰愛比女人還女人 整型醫:變性手術很成功

伊林嫩模劉薰愛(小愛)被爆料她在高中時是男兒身,不過她比女人還女人,有著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而且聲音還非常甜美,不像利菁、河莉秀聲音還是低沉的像男人,整型醫師說,劉薰愛變性手術非常成功。

劉薰愛
▲ 劉薰愛

劉薰愛擁有34C的魔鬼身材,高挺的鼻子、明亮的大眼,加上白皙的皮膚,而且骨架雖然很小,但胸部卻很豐滿,身材好到讓女人都嫉妒,很難不讓人多看她幾眼,小愛入行1年多,也從不吝嗇展露自己姣好的身材,曾僅穿著蕾絲內衣、性感三角內褲走秀,實在很難讓人聯想到「她」在高中時期還是個男兒身。

劉薰愛
▲ 劉薰愛

不過由男變女,最難改變的就是聲音,不管是利菁還是河利秀,雖然變性後比女人還嬌媚,但只要一開口講話就破功。但為什麼劉薰愛的聲音會像甜美的小女生?整型醫師推論,劉薰愛可能沒有經過變聲期,也可能很早就使用女性荷爾蒙,所以從小男生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女神,會讓人找不到破綻。

劉薰愛
▲ 劉薰愛

學弟指證歷歷、老師間接證實劉薰愛曾是男生,但只有她的前男友也是伊林旗下男模楊淳斯力挺,他認為是有人惡意中傷,交往過怎麼會不知道,小愛絕對是女生。在劉薰愛的部落格中,還有兩人甜蜜愛過的痕跡,可以看出這段戀情是在2008年底結束,當時小愛還以《給你的笑忘書》為題PO文,並放上兩人的MSN對話,回憶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

內容寫道,她連續問楊淳斯:「你只想要炮友吧?」、「那你那時候為什麼要碰我?」、「其實我只要聽到你的抱歉就沒事了。」應是因為男方劈腿,這段感情才會走向盡頭;劉薰愛還提到,自己為了男友變瘦、變正、打扮,卻仍留不住對方的無奈心情。和一般女孩一樣,劉薰愛的部落格一字一句都寫著女人心事,真的讓人很難相信,「她」可能是個男人。

劉薰愛 原文: 劉薰愛比女人還女人 整型醫:變性手術很成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