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

林雪薇

林雪薇

「神仙姐姐」林雪薇秒殺網友! 不想炒作拒採訪

神仙不一定美,姐姐也不一定漂亮,但『神仙姐姐』卻是『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老師林雪薇,上課照片被傳上網,因清純靚麗臉龐秒殺網友,網友稱其為『神仙姐姐』。有人略帶調侃地說:『要是當年有這麼漂亮的英語老師,英語水平也不至於現在這樣。』

▼ 天生麗質的林雪薇被網友稱為『神仙姐姐』。

林雪薇

4月10日,名為『西子湖畔』的微博發出以下內容:近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的一位名叫林雪薇的女老師火了,她的火是因為她的美麗。天生麗質的林雪薇被網友稱為『神仙姐姐』。微博還稱,林雪薇是廣東惠州人,在中學和大學時都是校花。據說,她的課幾乎沒人蹺課。『何止蹺課人數減少,當年許多不是她的課的學生都說要去上她的英語課。』有學生還嫌老師不夠火。

學生拍照傳上網

微博還附送養眼圖片,圖片中主角身穿白色T恤,下配牛仔褲,外表清秀,穿著簡單,看起來大方而清純,確實吸引人的注意力。

微博甫出,評論紛至沓來。『林雪薇老師的美是清麗脫俗的,不笑時冷艷無比,但笑起來則是甜美動人,就連素顏都是那麼的美麗。』有網友這樣說。甚至還有網友調侃道,如果當年我的英語老師能如此美麗,我英文也就不至於像現在這麼差了。

記者獲悉,2005年從惠陽某高中畢業後,林雪薇進入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法學院外交學專業讀書,2009年本科畢業,隨後到美國麻省州立大學攻讀碩士研究生。去(2011)年9月份,她入職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國商學院,隸屬大學英語系的第一教研室。

有同學回憶道,『當年和師妹合作一套DV劇,她不僅外表美麗,心靈也是非常美麗的,校花當之無愧!』學校網站介紹顯示,林雪薇研究方向為第二語言習得、批判性教學和專題研習(研究式學習),擔任『大學英語』、『英語視聽說』兩門課程的老師,其中『大學英語』是該校的精品課程。

記者昨(11)日通過電話聯繫林雪薇,電話那頭的聲音甜美輕柔。她說,自己剛剛知道網上的事情,但自己不想也不願意出名,不願接受外界採訪,也不想被人認為是炒作。她介紹,網上圖片為學生所拍,自己當時並不知曉,目前還沒因意外火爆網路而影響正常授課。

林雪薇 原文: 「神仙姐姐」秒殺網友! 不想炒作拒採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