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烏克蘭芭比

烏克蘭芭比
烏克蘭芭比

美得不像話? 烏克蘭芭比網路爆紅

在東歐烏克蘭一個小鎮,有一位金髮碧眼的美女,因為五官長的超立體,而且身材火辣,活像真人芭比娃娃,讓她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由於照片上她看起來美得不像話,因此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位東歐辣妹是不是整形整過頭了。

烏克蘭芭比

芭比娃娃風行全世界,數十年來歷久不衰,她的形象以及身材比例,早已深植人心,而真人版的芭比娃娃,也出現在世界各地。

烏克蘭芭比

這位超亮眼的金髮辣妹,如果不仔細看,還真以為是個假人,她叫做維拉莉亞,住在東歐烏克蘭的一個小鎮奧迪薩,她的五官超立體,深邃水藍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穠纖合度的四肢,再加上誇張豐滿的上圍,以及纖細的小蠻腰,看起來就像是個芭比娃娃。

烏克蘭芭比

維拉莉亞在臉書上表示,她是個喜歡創作的人,會唱歌,還會寫些新世紀音樂的歌曲,聽起來她的文藝氣息還滿重的,是個才貌雙全的芭比娃娃;不過,穿著清涼的維拉莉亞,更是火辣無比,電得網友暈頭轉向,她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爆紅,據說讓網友們瘋狂轉載,維拉莉亞整個人,就像會走路的芭比娃娃一樣。

不過,也有毒舌網友不買帳,認為她美得不自然,質疑照片修片嚴重,而且整形整得太過頭了,還狠批維拉莉亞是不是矽膠做的,看起來人還是美得自然點比較好。

原文: 美得不像話? 烏克蘭芭比網路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