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箴邀壽

箴邀壽
箴邀壽

「箴邀壽」上網寫日記減肥 22個月瘦了50公斤!

只是在網路上寫日記,原本體重達126.4公斤,暱名「箴邀壽」的高中老師不花一毛錢,在22個月內瘦了50公斤,相當於一個成年女性的體重,華文最大減重日記網站bdodo.com,總編輯趙嘉玲指出,該站自開站以來,只要持續在網站上寫過超過100篇減肥日記的網友,近8成都可以在兩個月內減3公斤以上,歡迎大家一起上網來減重。

箴邀壽
圖說:箴邀壽從126公近瘦到只剩70公斤。(bdodo網站提供)

趙嘉玲表示,bdodo網站自2008年開站,已聚集了20多萬網友上網寫日記展開減重計畫,如果能持之以恆寫超過百篇以上日記的網友,78.7%都在2個月內成功減重3kg以上,有17%還可減少10到55公斤,減重成功率較一般人高600%。

為什麼光寫日記就可以減肥?趙嘉玲說,因為記錄日記可以幫助了解自己多吃了什麼東西,進而避免重蹈覆轍。美國一項研究針對1700名體重過重平均在90公斤的民眾進行實驗,規定這些受試者寫卡路里日記,把每天所吃的食物、所做的運動和時間記錄下來。發現每天大約會減少攝取500卡,140天後,每個人平均減了5.5kg。

「箴邀壽」先生表示,減肥雖然很痛苦,忙碌的工作本來讓他很難找時間工作,也很難控制飲食,寫了減肥日記即使遇到瓶頸也有很多網友支持,讓他更加有信心。

他的減肥計劃是抓一天兩千大卡,寫卡路里日記時如果中午發現吃多了,晚上就少吃點,如果前一天吃太多,第二天就趕快少吃一點,所以箴邀壽先生說,很多人在假日是暴肥日,因為會放縱大吃,但假日反而是他的減重日,可以專心吃健康的飲食。

箴邀壽 原文: 「真要瘦」上網寫日記減肥 22個月瘦了50公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