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桃姐前傳

桃姐前傳

許鞍華有意拍《桃姐》前傳

葉德嫻憑《桃姐》橫掃中外封5影后,《桃姐》既叫好又叫座,於是開拍續集引起眾多關注的聲音。《桃姐》的故事源於桃姐少爺Roger的真實經歷,近日這位「真實版少爺」推出講述更多桃姐故事的新書,導演許鞍華則考慮開拍《桃姐》前傳。

前晚許鞍華(Ann)出席「芝華士」宣傳活動,對於葉德嫻憑電影《桃姐》在「亞洲電影大獎」 再封影后,Ann大感開心,問到可會開拍續集?她表示要拍也只能拍前傳,問到若電影內地票房逾億會怎樣慶祝?Ann開心說:「現在剛超過5千萬,已超過我拍過那麼多電影的預期,我會於香港電影金像獎後,宴請《桃》片的工作人員吃飯慶祝。」

▼許鞍華與《桃姐》中「真實版少爺」Roger一同出席活動。

桃姐前傳

此外,《桃姐》片中真實主角李恩霖(Roger),帶着他的新書《桃姐與我》出席活動,他表示這書是填補電影中一些遺漏點滴,以及他看過一些片子20次的感受,他表示葉德嫻再奪影后令他喜出望外,更希望她能在電影金像獎有另一驚喜出現。

葉德嫻昨日到馬來西亞宣傳電影《桃姐》,她坦言《桃姐》是她的演藝事業的另一個高峰,相信以後不會再有,「華仔(劉德華)大膽投資文藝片,這種電影沒有多少人敢投資,我這種年紀也沒有多少片商找我拍戲。」有傳導演許鞍華有意拍《桃姐》前傳,葉德嫻開玩笑稱她擔心皺紋受不了,似乎接拍前傳的可能性不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