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陳慧琳 小龍包

陳慧琳 小龍包

小龍包出爐囉~恭喜!恭喜!陳慧琳再添「帶把的」,這兩個兒子的小名也太逗了,哥哥叫蝦餃子、弟弟是小龍包,好記親切可愛又有意思。

港星陳慧琳再度升格當媽媽,順利剖腹產下次子。21日傍晚於官網公布生子喜訊,她以「小龍包出世啦」為題貼文:小「龍」包今日出世啦!體重6磅半(約2948公克),母子平安,晚點和大家一起見面。」

陳慧琳在官網部落格分享順利產子的消息後,許多粉絲上網留言恭喜,還有人幽默地說「小龍包……出爐啦……蝦餃(陳慧琳的長子)變身哥哥啦,可以一起玩」。

陳慧琳 小龍包

香港媒體22日都用了不少篇幅報導了陳慧琳誕下次子的消息。有媒體更形容,陳慧琳似乎喜歡以食物替孩子取小名,她稱長子「蝦餃子」,還喊剛出生的小兒子「小龍包」。

前幾天陳慧琳還被拍到接送兒子上學,事隔數日她已誕下龍子,相信最開心的除了夫婦兩人外,還有「小龍包」的哥哥「蝦餃子」。

據悉小龍包貌似大哥劉昇,老公Alex陪入產房,並親手為小龍包剪臍帶,以及拍下出世過程。助手還透露「小龍包」很健康,與哥哥一樣有個 「蝦餃」下巴,不過具體的生産時間則不便透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