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孝行哥

孝行哥

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張照片,讓人看了真的好感動。照片中一名中年男子將年邁的老母親抱在懷中,而這個時候,剛好被路過的民眾拍下如此孝行流露的畫面,PO網不到一天就有上萬名網友轉載分享。原來是年紀蠻大的媽媽生病了,兒子不離不棄,抱著母親來看診。網友看了照片,還有人感動得落下淚來!

醫院的監視器拍到,一位中年男子用彩色大花布,將年邁的母親就像小寶寶般的抱在懷中。男子雙眉緊蹙,老人的頭靠在男子的手肘處,安詳得像個孩子。一旁的民眾見狀,趕緊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男子抱著媽媽就醫的畫面,剛好被一名到台南奇美醫院看病的周小姐給拍了下來,照片PO上網不到一天,引起廣大迴響,上萬名網友瘋狂轉載,直說是「現代版的24孝」。

被網為稱為「孝行哥」的中年男子,將瘦弱的老母親抱在胸前細心照顧。當時有民眾看到這位男子臉上沒有任何一絲不耐煩,縱然是滿頭大汗,也要把媽媽照顧得無微不至。

網友表示,小時侯都是父母辛苦照顧的寶貝兒女,難得看到這樣的畫面,不離不棄的照顧長輩。除了按「讚」外,也不斷分享這張孝行自然流露的感人照片。讓現代人重新重視及時行孝的重要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