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韭菜姑娘

韭菜姑娘

《韭菜姑娘》是一首歌的名字 ,也是一位正妹的綽號,而這位正妹就是這首歌的原唱和作詞者。是否覺得納悶,正妹怎麼會和「韭菜」扯到一塊了?

話說北京一位 80後女股民在網路分享經歷,結果網友引用知名金融人士說過的「散戶跟韭菜似的,進來一株就被割走一株」,取笑她是「韭菜姑娘」。她近日製作一首歌曲,唱道炒股「賠掉嫁妝」,酷六網僅兩天,點擊率就破 25萬,更被瘋狂轉載。

韭菜姑娘

網名「海星砂」的韭菜姑娘,24歲江蘇徐州人氏,現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她在大三開始開戶入股,曾向父親借了兩萬元(人民幣.下同)買入中石油,結果賠了約一萬元。一直賠多賺少的她靈機一動,改編蕭瀟的《愛要坦蕩蕩》,唱道:「股市是有點暗,運氣是有點慘…被套我不敢談,可憐賠掉嫁妝…」她還製作了MV視頻,結果大受網民歡迎。

韭菜姑娘人長得美,詞也寫得妙,恰巧寫到股民心坎裡了,那帶點娃娃腔的聲線唱起歌來就如一泓清泉般,難怪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

韭菜姑娘

《韭菜姑娘》歌詞

股市是有點暗,運氣是有點慘,股票的賬戶顯得有點綠,操作貌似簡單,卻入了陷阱,讓我無法逃亡。我有點小緊張,叫做韭菜姑娘,也許賺錢對我反而是奢望,被套我不敢談,可憐賠掉嫁妝。我是韭菜姑娘,炒股路漫漫,不要蒙我騙我到天長,莊家​​不善良,假消息說得如同真相,我該怎麼辦,難道永遠做韭菜姑娘?人們口中說的投資,其實像賭場,我難道沒有不被收割的希望?我有點小緊張,叫做韭菜姑娘,也許賺錢對我反而是奢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