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林書豪旋風

林書豪旋風

當時光步入2012年,一股旋風隨之而來,迅速攻佔了整個媒體和網路,走進你我生活之中...沒錯,此風名曰「林書豪旋風」(Linsanity林來瘋)!他在球場上的風采,讓許多人崇拜不已,注意到上圖的精美封面否?這就是準備出版的《林書豪旋風──Lincredible 17》全記錄寫真書喔!

這本書除了收錄上百張林書豪精美彩圖外,還介紹了林書豪的生平及成名歷程,分析他的家庭教育、信仰、種族環境,更專文討論他在球場上的致勝關鍵。不僅如此,還有貼身採訪記者黃及人對他的側寫;以及長期在美國追擊相關賽事的記者龔邦華所描寫的第一手紐約現場,以及她多次訪談林書豪的真實感受,讓我們可以一窺媒體鏡頭外的林書豪。

林書豪旋風

1988年生的「豪」小子林書豪,台裔美籍青年,哈佛畢業生,NBA紐約尼克隊控球後衛。2010年進入NBA金州勇士隊,可惜並沒有太多機會表現自己。2011年12月,先後被金州勇士隊、休士頓火箭釋出。2011年12月27日,約尼克隊簽下了他。2012年2月4日意外開啟了連勝之旅,因隊上的控球後衛受傷,總教練才派他上場替補對抗新澤西籃網隊,這一戰他獨得全場最高分,從此得到先發球員的機會,並在之後帶領球隊獲得七連勝,而掀起「林書豪旋風」。

全球第一本林書豪全記錄寫真書《林書豪旋風──Lincredible 17》,由林書豪出身的台灣地區出版,即日將開放預購,並在3月10日正式上市。想搶購的人已經可以開始衝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