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異星爭霸戰

異星爭霸戰

一部媲美《阿凡達》的新片來了!Pixar旗下猛將《太空奇兵威E》安德魯史丹頓(Andrew Stanton)暫別動畫,改編科幻小說大師Edgar Rice Burroughs首部精采作品《異星爭霸戰:尊卡特傳奇》(John Carter)。

由泰勒基斯查(Taylor Kitsch)主演的《異星爭霸戰:尊卡特傳奇》將呈現一場驚險刺激的英雄式歷險旅程。電影改編自啟發了《阿凡達》、艾加波路士的經典小說《A Princess of Mars》,加入了二次世界大戰、外星人、飛船等元素,甚有《星球大戰》味道,科幻片迷不容錯過。除此之外,故事主角尊卡特在片中屬於一個有故事的人,加插生死之交的外星戰友及美麗公主,為故事增添看頭。

異星爭霸戰
異星爭霸戰

故事講述於戰後失去妻兒的優秀的軍官尊卡特(Taylor Kitsch飾)在美國內戰時痛失所有家人,為了逃避現實,四處流浪,卻無意中發現了一個通往外星世界的秘洞,被傳送到奇幻壯麗的霸爾森星球(即火星) 。由於引力不同,尊卡特發現自己在霸爾森變得身輕如燕兼力大無窮。一次意外,尊卡特拯救了美艷動人的狄珍霍維絲公主(Lynn Collins飾),更不惜為她捲入各族之間的大戰之中,展開拯救整個星球的歷險。

這部由迪士尼影業重金打造的科幻史詩巨制,將於3月8日上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