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10歲憂鬱弟

10歲憂鬱弟

這位大陸10歲的小弟弟也太有才了吧!唱起陳奕迅的《好久不見》,自然流露的憂傷神情讓人很想發笑。網友們既歡樂又感動地瘋傳這段影片,因為歌聲實在太哀傷,被網友封為「憂鬱弟」。

近日,陳奕迅的微博轉發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的「憂鬱弟」羅煉羽在電腦前頭戴耳麥對著攝像頭翻唱了一首《好久不見》,「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影片中的憂鬱弟一開口,觀眾頓時樂了:一張稚嫩的臉龐,沒有換齊的牙齒,有些吐詞不清,但他深情的演唱,每到歌曲高潮部分,還會閉上眼睛來段張學友式的顫音,讓網友們看得很歡樂。而陳奕迅本人顯然也非常喜歡憂鬱弟的演唱,「批閱」之後給了一個大大的「正!」字。

10歲憂鬱弟

除了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憂鬱弟唱起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也格外的有味道,因為實在太多人轉發他唱歌的畫面,憂鬱弟說現在走在路上都怕被人認出來。

歌聲被PO上網後,還超過3百萬人次的點閱,應邀上電視演唱,對於自己爆紅,他不驕傲,小小年紀才10歲卻說自己會繼續努力,用歌聲感動更多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