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威廉凱特芭比

威廉凱特芭比

芭比娃娃的製造商Mattel公司15日表示,穿著結婚禮服的威廉與凱特芭比娃娃預定4月問世,紀念兩人結婚周年。

以生產「芭比娃娃」而聞名全球的美商美泰兒玩具公司(Mattel Inc.)宣布,今年四月份將推出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芭比娃娃,是為了紀念他們的結婚週年,皇室芭比娃娃要價一百美元。

威廉凱特芭比

美國玩具巨擘美泰兒公司目前已著手製作以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為形象的芭比娃娃,威廉王子伉儷結婚屆滿週年,這對芭比娃娃也會在四月同步上市。芭比與她的男友肯尼身上所穿的服裝正是威廉夫婦在婚禮上穿的禮服。

凱特娃娃身穿象牙白婚紗,頭戴桂冠、頭紗及耳環,手上握有婚禮捧花。威廉娃娃則身著紅色禮服,佩戴藍色綬帶和勛章,肩上還有英國皇家空軍肩章。

威廉和凱特的王室婚禮芭比娃娃套裝將於4月7日上市,亞馬遜英國網站開放線上預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